天长市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0-05-18 16:29作者:天长市发改委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充分借鉴警示教育基地作用,突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515日,天长市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洗礼。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紧跟解说员,认真学习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反腐败、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的要求,展板上的典型腐败案例剖析生动、直观、有感染力,给发展改革系统的党员干部带来极大的内心震撼。参观中,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劲梅强调,廉政警示教育要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机结合,通过照镜子、找问题、抓整改,持续推进机关单位作风建设。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时刻做到有所行、有所止、有所为、有所戒,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廉政卫士。

 

               (来源:天长市发展改革委 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