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召开2022年夏粮收购工作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3 11:01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各县(市、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农发行、中储粮滁州直属库、局管有关企业:

为确保我市2022年夏粮收购工作的顺利开展,保护种粮农民的利益,确保粮食收购市场的稳定,经研究决定,我局将组织召开2022年夏粮收购工作座谈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520日上午9:30-11:50

二、会议地点

中储粮滁州直属库3楼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市局分管领导和机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和一名股室负责人、市农发行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中储粮滁州直属库主任、副主任及业务科长、局管有关企业负责人。

四、会议内容

听取各县(市、区)夏粮收购准备工作汇报、对收购形势分析研究,协调工作矛盾和困难,请各县(市、区)准备好汇报材料。

五、相关注意事项

      请各县(市、区)于518日上午下班前以县为单位将各县参会人员名单报粮食和物资储备科。

 联系人:许婵娟     联系电话:0550-3032307

 附件:参会报名表.doc


 

 

                滁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