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军粮供应站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08 09:48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根据工作需要,滁州市军粮供应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示范店营业员1名。

二、招聘条件

(一)招聘对象为国家承认学历(学位)以及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遵守宪法和法律;

3. 具有良好的品行;

4. 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 身体健康;

6. 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 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 现役军人;

3. 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4.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三)公开招聘人员岗位表

岗位名称

聘用人数

报 考 条 件 要 求

专业

学历

年龄

性别

     他

营业员

1

不限

高中及以上

45周岁及以下

不限

具备粮油营销经验者优先

45周岁及以下是指1976年3月1日以后出生。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两种方式。

现场报名:地点在滁州市军粮供应站(滁州市黄山北路10号滁州市军粮供应站办公楼二楼办公室),联系人:俞东,联系电话: 0550-3162619,13956306105。报名时须持本人身份证、学历等原件。报名时间为2021年3月8日至3月15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逾期不再受理。

 网络报名:可登陆滁州发展改革委(http://fgw.chuzhou.gov.cn/),在本公告后下载《应聘人员报名表》并按要求填写。同时提供下列资料:身份证、学历等原件的扫描件。报名材料发送至1972303628@qq.com邮箱,考试时提供原件进行复审,报名时间为2021年 3月15日17:00前,逾期不再受理。

(二)资格审查

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审查、汇总。经领导小组研究确认后,通知审核通过的应聘人员参加考试。一经发现弄虚作假者,立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三)考试

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考核,主要从应聘人员的创新能力、营销能力、沟通能力等方面进行测试、考察。考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并参照事业单位体检标准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对体检、考察环节中出现缺额的,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各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五)公示与聘用

对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由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拟聘人员,请示市发展改革委同意,并将拟聘人员名单在滁州市发展改革委网站上公示5个工作日。对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人员,办理相关入职手续并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

四、工资待遇

受聘人员与我站签订企业劳动合同,相关工资待遇按我站工资管理制度执行。

五、咨询、监督电话

咨询电话:0550-3162619;监督电话0550-3033716。

附件:应聘人员报名表.docx

 

滁州市军粮供应站

2021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