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日期:2021-01-12 11:05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马鞍山中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委托,于20210104日发布招标公告,对 滁州市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项目 进行公开招标 20210112日确定了中标候选人。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贰拾万零壹仟捌佰元整(¥:201800.00元

第二中标候选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贰拾叁万伍仟元整(¥:235000.00元

进度安排:(1)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编制的成果以正式文件印发。

2)2021年1月底完成前期调研,提交规划大纲;2021年3月底前,提交规划征求意见稿;2021年5月底前,提交规划审议稿。

公示期20210112日至20210113

招标方项目联系人黄琴扬                        联系电话:18005505199

投标人对上述结果有异议(质疑)的,可在公示期内或法律规定的其他时限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或招标采购代理机构提出,并给予回复。

异议(质疑)应当包括以下内容:

   (一)异议(质疑)人的名称、地址和被委托人的有效联系方式;

  (二)被异议(质疑)人的名称;

  (三)异议(质疑)事项的基本事实;

  (四)相关请求及主张;

(五)有效线索和相关证明材料。

投诉书必须由其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并附联系人的授权委托书和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否则,不予受理。

 特此公告                    

                   招标单位: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代理机构:马鞍山中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