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政务中心公共停车泊位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
公众意见征求及采纳情况

发布日期:2020-12-30 10:35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提高政府制定价格的民主性、科学性和透明度,市发展改革委于20201218日发布《滁州市政务中心公共停车泊位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方案(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社会公众意见。

意见征求情况:在公开征求意见期间,市发展改革委收到8位市民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提出的建议,还有10位市民通过“滁州市人民政府发布”微信公众平台发表了意见。根据市民意见反馈情况,大家一致赞成对市政务中心公共停车泊位实行短时间停放免费、长时间停放收费。有7位市民建议在不影响政务中心办事群众停车的前提下,适当延长免费停车时段。

意见采纳情况:经会商有关部门,综合考虑市民停车需求、停车泊位利用效率等因素,决定采纳上述建议,适当延长市政务中心公共停车泊位免费停车时段,免费停车时段由“法定节假日免费停放;工作日19:00以后次日7:00调整为“法定节假日免费停放;工作日18:30以后次日7:30前”。

                 


                              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