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西部大工业基地总体发展规划修编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12-18 15:08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滁州市西部大工业基地总体发展规划修编项目招标公告信息

项目名称

滁州市西部大工业基地总体发展规划修编项目

招标方式

[自行公开招标]

投标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区域内工商注册登记的独立法人具备城市规划甲级资质的企业;

2、项目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高级职称或国家注册城市规划师资格;

3、投标单位近三年内(201712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至少具有一个相同或类似项目业绩(提供业绩证明: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4、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形:

①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②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负责人近三年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③投标人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

④投标人被税收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

⑤在“信用中国”网站上披露仍在公示期的严重失信行为的;

⑥被滁州市县各行业主管部门及公管部门限制投标且在限制期内的;

⑦被滁州市县公管部门记信用信息记录且在披露期内的。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项目规模

编制费用约28万元。

招标项目内容范围

1.滁州市西部大工业基地发展基础及形势2.发展思路、目标与任务3.产业发展规划4.总体布局规划5.综合交通规划6.生态环境保护规划7.区域重大市政基础设施规划8.各开发区(园区)规划指引9.近期建设计划,除以上外,本项目内容还包括其他国家、省及相关部门要求完成的相关成果。以上成果均包含:纸质版本及电子版本。文本及图纸数量:最终成果报告文本及配套图纸应满足上报、审查、备案、滁州市政府及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自用要求。

招标公告发布时间

20201218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

202012291000

开标时间

202012291000

开标地点

滁州市南谯区龙蟠大道99号政务中心北641楼会议室

交易文件售价

0

     

 工程概况

《滁州市西部大工业基地总体发展》原规划期限为近期2017年—2020年,远期展望至2035年。根据市政府工作部署,现需要对规划进行修编,修编期限为近期20212025年,远期展望至2035年,编制费用约28万元。

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评标办法

合理低价法

工程款支付方式

详见交易文件

工程概算

28万元

计划工期

详见交易文件

资金来源

政府资金

交易文件等获取方式

网上下载

投标文件份数

正本份,副本

报名时间

交易文件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

1)是否要求投标人提交投标保证金:

不要求。

要求。

2)投标保证金数额:5000元,开标时现场交纳至招标人处,采用现金形式,需密封,密封袋上注明项目名称、金额、投标单位名称等信息。
退还方式:未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当场退还,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待交齐履约保证金并签订合同后一次性无息退还。

交易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从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http://fgw.chuzhou.gov.cn/index.html)进行下载。

交易文件获取时间:2020121817时后,如投标人不及时下载交易文件,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交易文件答疑及澄清:如投标人对交易文件有疑问,请于2020122117时前将疑问内容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244767523@qq.com(马鞍山中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邮箱),招标人将在20201222 17时前以澄清公告形式在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http://fgw.chuzhou.gov.cn/index.html)网站公告,请各位投标人注意查看有关澄清内容,如不及时查看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招标人名称: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南谯区龙蟠大道99号政务中心北6F

联系人:陶钦

联系方式:18005501135

代理公司名称:马鞍山中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1899号(皖东国际车城)A32单元6

联系人:刘俊杰

联系方式:18855042353

公告发布媒体: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

 

【定稿】滁州市西部大工业基地总体发展变更规划修编项目招标文件20201217.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