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0-06-29 08:23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开展,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树立好标杆,传递正能量,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各党支部推荐,委机关党委研究,决定对在2019年度各项工作中取得优秀业绩、做出突出贡献、得到党员群众公认的欧传亮、刘陈晨、张汶华、张 磊、宫 雪、陈 蕾、周 平、刘树彤、王彦东、刘 萍、邓少彪等11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党员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争取更大成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我市发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滁州市发改委直属机关委员会
2020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