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07 17:31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各县、市、区发改委(粮储局),委直属企业:

   为贯彻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0年粮食储备工作。经研究,定于410日召开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410(星期五)上午9:30

    二、会议地点

    市发改委(粮储局西办公区208 会议室州市龙蟠大道89-1)

    三、参会人员

    各县市区分管负责同志及一名主要工作人员,委直属企业负责人。

    四、会议议程

1.传达学习国家和省粮食物资储备工作会议精神:

2.县市区座谈交流(请夏粮收购仓容不足的县市汇报仓容准备情况;请有“中国好粮油”项目的县市区汇报项目进展情况);

    3.有关科室具体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4.市发改委(粮储局)领导讲话

    五、相关要求

    1.请各县市区将参会人员名单(包括姓名、单位、职务),49日上午下班前报送市发展改革委办公室(联系人:欧传亮,联系电话: 302320718949732735,电子邮箱czsfgw3022352@163.com ).

    2.请全体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在会场一楼测量体温来回途中做好个人防疫防护工作。

                                     


 2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