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传民副主任深入定西社区开展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2-09-16 09:38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根据委党组统一安排,9月14日下午,陈传民副主任轻车简从、冒着细雨,深入委定点帮扶村——定远县定城镇定西社区,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定西社区“两委”、驻村工作队、普通党员约30人参加。


陈传民副主任紧密联系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变化、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重大项目建设成就等实际,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阐述习近平总书记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引导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确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上来。定西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专题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同,将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定西各项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

在定西期间,陈传民副主任还实地指导了社区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