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劲在全市暖民心行动专题调度会上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 推动暖民心行动走在前列争创一流

发布日期:2022-09-02 14:59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在线阅读:字体【  

9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主持召开全市暖民心行动专题调度会。他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暖民心行动走在前列、争创一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领导邓继敢、龚健勇、苏虹、单培,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参加会议。

会上,市暖民心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全市暖民心行动今年完成情况,各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具体行动推进情况、当前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吴劲逐一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需要重点推进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吴劲在讲话中指出,暖民心行动是省委、省政府重大部署,市委有要求,百姓有期待。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厚植为民情怀,永葆为民初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把暖民心行动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加强调度,用心用情用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

吴劲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举措,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抓好组织实施,对标对表省、市相关部署要求,瞄准工作目标,细化实化措施,统筹“建好”与“用好”,确保各项行动长久发挥社会效益,经得起检验。要加强对接衔接,对上要建立完善与省直主管部门沟通机制,多联系、多汇报,争取更多支持;对下要加强对各地的业务指导、督导调度,及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全面提升工作质效。要强化宣传引导,多形式、多渠道、多样化宣传我市暖民心行动的实施内容、政策措施和惠民成效,努力提高群众的知晓度和满意度。

吴劲要求,要勇于担当,坚决履职尽责。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树牢“一盘棋”思想,上下联动、密切协作,坚决把各项任务抓实抓细抓到位。牵头单位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紧盯时序节点,加强过程调度,确保各项工作迎头赶上、走在前列。市效能办要加强跟踪督查,推动各项暖民心行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