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召开暖民心行动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9 18:22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85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继敢主持召开暖民心行动专题会议,专门研究暖民心行动有关推进工作。市发改委、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市教体局、市商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1-7月份暖民心十大行动进展情况,并明确提出了有关推进工作要求。一是此项工作由市发改委总牵头,负责统筹协调推进有关日常工作;二是建立高位推进机制,由暖民心行动各工作专班负责提请市政府分管领导每月研究或调度一次;三是咬定目标不放松,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四是加强资金保障,及时拨付兑现有关政策支持资金;五是各牵头单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具体工作直接调度到各县(市、区);六是及时做好信息报送和宣传报道工作,定期发布有关信息专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