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来滁开展走访慰问驻滁部队和调研军粮供应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1 17:11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密切军民军政关系,助力融合发展,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728日,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侯锋平,二级巡视员邵菊率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赴驻滁73047部队走访慰问,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军地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听取部队官兵对军粮供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赠送慰问物品。

  侯锋平向部队官兵介绍了近年来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情况,并请部队官兵对我省军粮供应管理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他强调,全省军粮系统要坚定不移扛起党和政府赋予军粮人的政治责任,始终把“军粮供应无小事”牢记于心,秉承“拥军共建”优良传统,坚决执行国家军粮供应政策,不断提高军粮供应综合保障能力,要聚焦“为兵为战服务”主责主业,确保军粮供应规范有序、应急保障稳定可靠、服务备战精准高效。73047部队主要领导高度肯定多年来滁州的军粮供应服务,感谢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对部队建设的支持,继续加强与省、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联系,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继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军地携手兴皖富民强军。

  活动期间,侯局长一行,冒着高温酷暑,深入滁州市军粮供应站有限公司开展工作调研,实地察看军粮工程项目点专用成品粮低温仓、军供服务保障大厅、应急物资储备库和军粮文化室,听取市发展和改革委(市粮食和储备局)有关工作汇报,仔细了解我市军粮供应管理、军供企业发展,以及项目建设运营等情况,对滁州市专项成品粮油供应、军粮融合发展、军粮工程实施、军粮企业改革、以及军粮文化建设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滁州加强军供信息化建设,紧扣军供特点,紧抓军粮品质,紧紧依托“安徽军粮”金字招牌,努力促进成品粮油储备、应急保障、军粮供应、主食加工、物流配送等多业态融合高质量发展。

  滁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继敢,市政府副秘书长凌斌等分别陪同,并就滁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