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召开7月份全市民生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1 13:16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统筹推进2022年民生工程,7月29日,市发改委召开民生工作推进会。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乐家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牵头部门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财政局及发改委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各牵头部门分别对民生工作7月底预计完成情况、主要问题、调度计划进行了汇报。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乐家发对2022年上半年全市民生工作实施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分析了当前工作重点,并提出了稳步做好工作衔接相关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民生工作切实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二要迅速健全工作机制,稳妥做好工作衔接,确保人员不掉链、工作不断档。三要紧抓民生实事调度,8月份各项未完成指标一定要有进展、有突破,并争取在10月底前全面完成各项任务。四要重点关注暖民心行动,该行动由省委书记郑栅洁亲自谋划、亲自部署,是今年民生工作的重点。切实做好民生实事和暖民心行动的衔接,同时发力,一体推进。

要持续做好宣传引导,有力展现政策和成效加大公众知晓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切实加强协同推进,围绕民生工作的年度目标快速推进各项任务,继续在全省中争先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