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发展改革委(市粮食和储备局)举办2022年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5-06 19:09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按照国家、省政策性粮食库存检查工作安排,5月6日,滁州市发展改革委(市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开展2022年全省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人员培训,对粮油库存检查有关内容进行认真学习。
      培训就今年省、市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做工作动员,要求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库存检查工作的重要性;要聚精会神,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培训就粮食和食用油实物、统计、财务、质量、安全储存的检查方法,以及检查软件使用方法等进行了学习和培训。

                          
    市发展改革委(市粮食和储备局)副主任(副局长)徐晓军参加。他要求认真做好培训内容的学习掌握,尽快组织对县市区开展检查督导;做好库存检查开展前期基本信息录入、分解登统、工具准备等准备工作,为库存检查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保障。加强业务联系与信息沟通,积极做好对上对下的协调联系,确保工作安排及时、信息畅通。
    委(局)粮食科室及相关抽调检查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