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发改委春节前走访慰问驻滁部队

发布日期:2022-01-24 16:38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弘扬爱国拥军优良传统,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增进军民友谊。119日至21日,市发改委(市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主任(局长)徐军率市发改委领导班子先后分别走访慰问了驻滁部队,给部队官兵送上节日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受到了驻滁部队的热烈欢迎。


     走访慰问组先后深入滁州军分区、三界训练基地、市消防支队等单位,每到一处,军地双方亲切交流,共叙情谊。徐军主任表示,近年来,在驻滁部队大力支持下,我市创建双拥模范城市荣获全国“八连冠”,国防动员和相关工作成效明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将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继续努力地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积极为部队战备训练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坚持做好军粮供应服务保障和军民融合发展工作。并认真征求听取部队对军粮供应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部队的实际需求。

     部队官兵表示,对全市发改系统予以部队后勤保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联系和交流,扎实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共建军民友谊桥梁,保持军地一家亲、军民鱼水情的深情厚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