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举办“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1-18 16:13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111日上午,滁州市发展改革委邀请市委党校原副校长姜小平作“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市发展改革委机关、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委属企业班子成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姜小平结合我市实际和市委有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部署,紧紧围绕“1个号召、2个确立、5大历史意义、10大历史经验、13方面历史性成就”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宣讲阐述。整场宣讲报告内容深刻、举例现实生动,对全委党员干部全面认识、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委上下要原汁原味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入脑入心,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真正做到在理论武装上有进步、在担当精神上有提升、在学以致用上有收获。要坚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真抓实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和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