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圆满完成南谯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5 14:53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12月15日是南谯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根据南谯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统一安排,市发改委及其直属企业202名选民参与此次投票选举活动。

                   
   为确保和方便全委选民参与本次投票选举工作,市发改委根据实际情况,在市政府北楼641会议室设立一个投票站,在3个委属企业办公点设定流动投票点。投票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实行差额选举。

                   
   投票前,工作人员向选民详细介绍了相关选举办法、投票须知、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注意事项等情况,按照规定检查投票箱,并为全体选民发放选票,现场气氛庄严肃穆。选民们根据实际情况,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履行自己的民主权利,认真地在选票上圈选出所选举代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投票结束后,工作人员按选举要求开展了选票清点统计工作,并将封存好的选票送到市直第二选区投票站市人大进行汇总。
   本次选举大会的召开,为广大选民正确行使选举权利提供了渠道,增强了他们的政治参与感,全委选民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代表人民选”这一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