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军深入滁州国家粮食储备中转库和滁州省级粮食储备库检查督导

发布日期:2021-11-15 16:31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11月14日下午,徐军主任在徐晓军副主任的陪同下,利用休息时间,深入安徽滁州国家粮食储备中转库和安徽滁州省级粮食储备库检查督导。

   

在两个库点,徐军主任详细询问秋粮收购情况,实地查看了政策公告栏、粮食质量检验室、粮食收购一卡通管理系统和粮食入库现场等。




徐军主任叮嘱两家企业负责人,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指示精神,把秋粮收购工作落到实处。要切实加强粮食收购管理,严格执行“五要五不准”“四坚持四确保”要求,保护好种粮农民利益。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突出抓好安全防范措施落实落地,做到粮食出入库安全工作全覆盖、无死角。要重视加强库存粮食管理,确保粮食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管理规范,不断提升粮食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