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05 17:27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115日下午,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主任(局长)徐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委领导班子成员、其他现任副县级干部、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干部,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委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百年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委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自我加压、埋头苦干,努力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中多作贡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委上下要按照省委部署和市委安排,深入学习领会,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作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的重点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贯彻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持续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要聚焦省党代会确立的建设“五个安徽”奋斗目标,对照市委贯彻落实具体分工方案,结合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找准方法路径和工作着力点,细化具体工作目标任务,积极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加快建设“五个安徽”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细则(试行)》和112日召开的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