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军到定远县吴圩镇高埂村调研走访

发布日期:2021-10-14 10:46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10月13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徐军到乡村振兴帮扶联系点定远县吴圩镇高埂村开展调研走访。

                               

    在村部,徐军与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听镇村干部介绍了吴圩镇和高埂村的有关情况,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产业发展情况,了解了需要市发展改革委帮助协调解决的相关事宜。徐军主任对镇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收入方面的举措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帮助镇村进一步理清发展工作思路。徐军主任表示,市发改委将积极履行帮扶单位职责,助力联系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

 

                   

徐军还走访了2户脱贫户,寻问了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存在困难,鼓励他们搞好生产,过上更加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