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发展改革委深入定西社区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助力乡村振兴”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7 14:42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助力乡村振兴,关爱乡村建档立卡脱贫户留守儿童,让对口联系点村的留守儿童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916滁州市发展改革委关工委派出工作组深入到定城镇定西社区,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助力乡村振兴走访慰问活动6名贫困留守儿童送上了书包、运动鞋等节日礼物。

活动现场孩子们在社区工作者的带领下排着整齐有序的队伍礼貌的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节日礼物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活动中工作组的同志还不时鼓励大家要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努力克服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树立造福社会、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关爱留守儿童播洒爱心阳光。滁州市发展改革委用实际行动学党史、办实事情系留守儿童履行责任担当扎实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助力乡村振兴”走访慰问活动为留守儿童奉献一份爱心点燃一份希望让留守儿童切身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营造了全社会关爱呵护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黄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