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4 18:46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922日下午,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及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市纪委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学习了省、市安委会转发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李锦斌书记、王清宪省长批示精神,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滁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结合学习内容对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作出强调要求。

会议指出,市第七次党代会系统总结了市第六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鲜明提出实现5688目标和五个前列”“五个更大的愿景,全面部署了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必将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同心同德、奋发有为,不断开创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的崭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委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与实施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与做好全市发展改革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把党代会作出的决策、提出的目标、明确的任务转化为具体思路、举措、项目,确保大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