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粮食和储备局)“八一”走访慰问驻滁、驻训部队

发布日期:2021-07-30 10:08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值此第94个建军节来临之际,726日至29日,市发展改革委(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主任(副局长)范德胜,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组长曹英杰,四级调研员陈世杰分别率军粮供应站,带着全市发改系统干部职工深情厚谊,先后赴驻滁的滁州军分区、73047部队、预备役炮团、市武警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93133部队、94608部队、73096部队、71682部队、来安武警中队、全椒武警中队和在滁驻训的71625部队、73123部队、73181部队、73106部队走访慰问,向部队官兵们致以节日祝贺和崇高敬意,并送上慰问品。






市发展改革委领导一行深入部队餐厅、野外驻训点炊事班操作间和粮油储藏室,现场指导帮助野外驻训部队做好粮油储存和保管,确保粮油品质不受损。

部队官兵对市发展改革委多年来的有力保障和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对市军粮供应站的优质的粮油、优异的服务、应急保障给予高度评价。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式发展,为捍卫全国模范城“七连冠”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