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干部任职谈话和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1-07-29 16:37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729日上午,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干部任职谈话和集体廉政谈话会,近期以来全委新入职、新任职和职级晋升的24名干部参加谈话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副局长)、二级调研员王发明主持会议并进行干部任职集体谈话,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曹英杰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激励和教育广大干部增强宪法意识,在谈话前组织与会24名干部进行了集体宪法宣誓。

王发明同志从加强自身修养、增强学习自觉、注重加强团结、严格廉洁自律四个方面同与会同志进行交流,教育引导与会同志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并用讲政治、葆本色、勇担当、争先进、重团结、爱生活、守底线七句话与大家共勉。

曹英杰同志从始终把纪律之弦绷紧,知纪明纪,做个清醒的明白人;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遵纪守纪,做个模范的践行者;始终用纪律规范言行,严纪尚纪,做个纪律的苦行僧三个方面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教育引导与会同志注重养成、牢守底线、学会拒绝、做到慎独,筑牢拒腐防腐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