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11 14:59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610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发挥五老优势,践行初心使命座谈会,委党组全体成员、关工委成员和部分离退休干部参加座谈会,党组书记徐军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委关工委主任徐洪喜传达了中央省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和指示要求,就委党组加强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领导,支持离退休干部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与会离退休干部就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发改委关心下一代工作和发挥五老优势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对相关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徐军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老干部要带头学习,文明创建工作老同志也要积极参与,老干部老党员的一言一行对身边群众都有很强的示范作用。委党组将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离退休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一如既往地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

徐军强调,全委老同志老党员要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带头践行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积极为发改委工作献计献策。委党组将积极支持离退休老同志在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舞台上老有所为、发光发热,为下一代健康成长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离退休干部赴全椒大墅参观考察乡村振兴馆和新农村建设情况,感受建党百年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