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军书记深入委属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10 14:22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6月10日上午,委党组书记徐军同志深入市省级粮食储备库、市国家粮食储备中转库沙河粮库、市粮油质检服务中心、市军粮供应站走访调研。



    在省储库和中转库,徐军书记实地查看了粮食收购现场,听取了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对两家企业夏粮收购、安全储粮、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新成立的滁州市粮油质量检测服务中心,徐军书记现场查看了市中心检验楼的搬迁情况,对质检中心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质检中心尽快完成相关资质的申报工作,为确保全市粮食安全提供可靠的保障。



    在市军粮供应站,徐军书记实地查看了军粮供应保障应急中心的建设情况,仔细听取了市军粮供应站军民融合、“五位一体”和军粮项目建设等工作汇报,徐军书记指出:市军粮供应站在党建、文明双拥、经营管理、文化创新上成绩突出,要继续发挥优势,团结一致,不断推进军粮供应事业稳步向前。

    吴新泉二级调研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