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召开全市粮储系统安全生产暨政策性粮食销售出库监管工作视频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19 10:46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318日上午,滁州市召开全市粮储系统安全生产暨政策性粮食销售出库监管工作视频部署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滁州市发改委(粮储局)副主任(副局长)徐晓军、二级调研员吴新泉、乐家发,中储粮滁州直属库副主任边立新,县市区分管粮食的副主任(副局长)以及市县两级从事粮食工作的机关人员、地方国有收储企业负责同志。





    会上市发改委(粮储局)领学了省粮储局《关于进一步规范粮食进出仓作业管理的紧急通知》和《关于开展政策性粮食销售出库检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中储粮滁州直属库通报了近期政策性粮食出库情况。徐主任最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安全生产和政策性粮食销售出库的重要性;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两项工作的属地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三要规范全程运作,扎实做好出库加工转化各环节工作;四要突出重点环节,加强隐患排查、安全监管,确保两个安全,守牢安全底线。五是加强沟通协调,及时通报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