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开展“新阶段再出发”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6 09:59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312日下午,市发改委开展“新阶段再出发”专题宣讲活动,党组书记、主任吴孝水同志作宣讲报告,委机关、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吴孝水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全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三问”“四破”“五再”“三保障”,分享对“新阶段再出发”理解认识和思考感受。


    会议要求, 再出发的号角已经吹响,一个激情燃烧、再创辉煌的新阶段已经走来,全委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自岗位职责,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旺盛的斗志,开启新征程、奋进再出发,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