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30 09:36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129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利用半天时间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主题,紧密结合发展改革工作实际,联系个人思想和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并明确努力方向。委党组书记主任吴孝水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委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委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列席会议。

委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逐一进行谈心谈话,积极听取意见建议,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扎实基础。会上,通报了委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吴孝水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重点从5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吴孝水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将整改落实与自身建设结合起来;二要统筹推进整改工作,一体形成领导班子和成员整改落实四清单,持续用力推动新老问题一起改、改到位。要围绕服务大局抓整改,团结带领全市发改系统党员干部,奋力担当作为,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