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滁跨界一体化发展示范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12 15:58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根据宁滁跨界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工作推进机制相关规定,为总结和评估顶山汊河、浦口南谯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2020年工作推进情况,统筹协调重大事项,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2021年1月11日,宁滁跨界一体化发展示范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在来安县汊河镇召开。

               
    会议分别听取了
来安县、南谯区关于顶山—汊河、浦口—南谯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考虑的汇报,全面总结了2020年示范区建设推进重大成果,梳理了需南京市协调解决的重大事项,宁滁双方与会人员就新型功能区国土空间发展规划、工作推进机制、重大互联互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产业合作共建、生态联保共治等进行深入交流,达成系列重要共识。

               
    南京市发改委相关业务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市宏观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要负责同志;滁州市发改委、经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交通局分管负责同志;来安县、南谯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汊河、南谯经开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