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开展“汇聚爱心 传递真情”走进校园--元旦慰问留守困难儿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6 13:54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了更好的宣传落实教育扶贫政策,给孩子们心中播下善意的种子。1月6日市发改委开展了汇聚爱心  传递真情走进校园--元旦慰问留守困难儿童活动,市未来之星幼儿园领导和志愿者们一起慰问了在园贫困儿童,希望在寒冬季节,为贫困幼儿带去一丝暖意。


此次慰问活动市发改委和花园街社区的志愿者为贫困儿童送去了画笔、图书、食用米面油等慰问品。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了解孩子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勉励他们要克服生活的困难,同时也向贫困生家庭表达了长期关注与帮扶的诚恳情谊。




扶贫济困、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每一个孩子的成长也是每一个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儿童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送去了对贫困家庭的深切关心,使他们感受到幼儿园大家庭的温暖。


   志愿者们了解到市未来之星幼儿园一直重视对贫困儿童帮扶工作,班主任老师在平时工作中也特别关注贫困儿童,通过多种形式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持,帮助他们克服心理上的自卑感,尽最大努力让每一个孩子在充满爱心的幼儿园内幸福、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