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电影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6 15:46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1124日上午,市发改委按照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化和旅游局“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电影党课专题教育活动安排,利用工作间隙,组织65名党员赴市博物馆开展微党课和观看红色经典电影《红海行动》。


影片根据2015年发生的也门撤侨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临危受命,执行撤侨任务的惊险过程。影片从头至尾始终贯穿着爱国情怀、民族精神,一幅幅视觉上和心灵上的震撼画面,展示的是中国军人身上的那种舍己为人、百折不挠、不畏强暴、尽忠职守、齐心协力的高贵品质和人道主义精神。


   微党课和观影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在党的领导下,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坚定信念,不忘初心,诠释好新时代共产党人的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