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光荣院老战士参观市军粮供应站

发布日期:2020-09-28 15:13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9月23日上午,市光荣院老战士在院长丁辉及有关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滁州市军粮供应站。

    老战士们先后参观了军粮供应、“放心粮油”配送中心,主食厨房加工配送中心及军粮供应站文化建设。市军粮供应站健全的设备设施、过硬的保障能力、优质的服务措施,特别是企业准军事化的管理,不仅展示了雄厚的粮食储存及快速高效的行动力,同时反映了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充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重视粮食质量的同时,在日常生活中还需要形成节约意识,要把节约粮食这根弦儿绷紧,才能真正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 

    参加活动的老战士平均年龄在80岁左右,分别是参加过抗美援朝、抗战等老同志,此次活动,让大家回想当年的艰苦岁月,深切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关切的“小米粒”里的“大民生”,纷纷表示,厉行节俭,反对浪费,要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要节约每一粒粮食,让“光盘”行动成时尚,让舌尖节俭成心间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