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召开调查摸排发现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8 16:58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政策性粮食库存管理,落实调查摸排组发现问题整治,9月27日,滁州市召开政策性粮食调查摸排发现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市(县)粮食和储备局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中储粮滁州直属库有限公司负责人、业务科室负责人、有关政策性粮食收储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调查摸排组反馈我市库存粮食管理等工作存在问题,部署了全市政策性粮食调查摸排发现问题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开展政策性粮食调查摸排发现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确保国家粮食安全的政治任务,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职,压实责任,守住低线,确保实效。

    会议要求,要把专项行动与粮食执法督查暨问题整改“回头看”、库存检查和秋季粮油普查工作有机结合,做到全覆盖,无盲区、零死角,做到问题整改、隐患消除,让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

    会议还对秋粮收购库点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