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莆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一行来滁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20-08-26 10:12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825日福建省莆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一行来滁调研考察,了解我市市场粮食购销情况,我委副主任徐晓军、二级调研员吴清泉等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相继到我市国家粮食中转库、省级粮食储备库、全椒大墅省级粮食储备库进行实地调研,对我市是农业大市、粮食产业经济大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并就产销二地粮食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强化市战略合作,构建双方长期稳定产销合作关系进行对接洽谈。

    

    通过考察、洽谈双方形成共识,两市建立粮食产销协作关系,保障粮食安全是必要的。按照“政府搭台、企业为主、市场运作、合作共赢”的原则,副主任徐晓军代表我委与莆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签订了《粮食产销合作框架协议》,为构建双方长期稳定产销合作关系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