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中储粮滁州直属库有限公司联合看望并慰问粮油质量安全会检人员

发布日期:2020-08-03 14:19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83日,市发展改革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晓军,中储粮滁州直属库有限公司主任郁晓玲、副主任边立新到直属库琅琊分库、中转库集中检验点走访慰问一线粮油质量检验员。

根据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中储粮滁州直属库有限公司联合工作方案,全市从直属库、中转库、粮检中心以及8个县市区共抽调22名粮油质量检验员,参加全市库存政策性粮食质量排查样品检验工作,全市预计检验样品总数量将达1200余组。

徐晓军一行人亲切的慰问了全体检验人员,感谢她们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舍小家、为大家,在当前高温、酷暑环境下,主动投入到粮食质量安全排查样品检验工作中来。与粮油质检员亲切交谈,询问粮油质量检验的有关事宜、注意事项,嘱咐大家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也要注意劳逸结合,注意操作过程的安全,保持检验结果的准确,在抽调集中检验期间工作愉快、生活愉快。并送上水、毛巾等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