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市粮食和储备局)开展走访慰问驻滁驻训部队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3 10:32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值此第93个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7日—30日,市发展改革委(粮食和局)党组书记、主任(局长)吴孝水,党组成员、副主任(副局长)王发明、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组长乐家发,党组成员、副主任(副局长)徐晓军、陈传民四级调研员陈世杰吴冬菊分别率军粮供应站,带着全市发改系统干部职工深情厚谊,先后走访慰问驻滁和驻训部队,向部队官兵们致以节日祝贺和崇高敬意,并送上慰问品。

    

    吴孝水指出,建军93年来,人民军队砥砺奋进,在革命年代,用血肉铺就了共和国的前进道路,在新形势下,始终传承红色基因,不断谱写“人民军队爱人民”的新篇章,为经济建设提供了强大的支撑、稳定的环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强军梦做出重大贡献。

    

    吴孝水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驻滁部队大力支持下,我市发改系统成绩显著,特别是全力以赴做好军粮供应工作,积极贯彻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战略,服务军队现代化改革,聚焦保障部队打赢,创新保障机制、完善供应体系,以优质服务完成驻滁和外训部队综合保障。

    部队官兵对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我市发改系统多年来情系国防、心系官兵,提供优质军粮供应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军民融合发展、国防经济动员等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