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储粮滁州直属库等五家粮食企业同心聚力向明光市捐赠抗洪救灾急需物资

发布日期:2020-07-31 09:40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洪水无情人有情,为助力一线防汛工作,7月30日上午,中储粮滁州直属库、中垦集团安徽分公司、中粮集团安徽分公司、安徽粮食集团储运公司、省农垦集团公司等五家企业为明光市政府赠大米50吨,食用油20箱,矿泉水500箱,用实际行动支援防汛救灾工作。

    明光市政府副市长张艳参加捐赠仪式,并感谢五家粮食企业对明光市抗洪救灾工作的大力支持,激励了抗洪救灾一线工作人员抗击洪水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心,将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中央储备粮滁州直属库有限公司郁晓玲总经理代表捐赠单位接受电视台采访。表示为灾区农民开辟绿色通道,应收尽收,确保灾区农民利益不受损失。协同配合,同心聚力,为全面打赢防汛抗洪攻坚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