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参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日期:2020-07-23 17:23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绷紧廉洁从政的纪律之弦,723日下午,市发改委机关纪委和市纪委监委驻委纪检组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赴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了山清水秀廉韵滁州主题片,依次参观了 举旗倡廉砥砺行以案促廉警钟鸣以行践廉扬清风三个主题展厅。通过图片、文字、影视视频、3D场景、参与互动等方式,配以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将反面典型案例进行了生动再现和深刻剖析,面对一则则发人深省的真实案例,大家感慨万千、深受震撼,引起了大家的深思和警醒。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警示教育是警醒头脑、预防腐败的一剂良方,一定会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从思想深处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把好人生总开关, 算好人生七笔账,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警钟长鸣、坚守初心、坚守底线,自觉做到拒腐防变、认真做事、清白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