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防汛及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发布日期:2020-07-20 09:51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领导关于切实做好汛期安全工作的要求,统筹谋划,细化措施,科学应对,及时传达上级指示精神和要求,全力做好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防汛工作,717日滁州市启动防汛三级应急响应后,市和各县市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及相关科股室人员,赴属地粮食收储企业督查防汛及安全生产工作。

        

    各级督导检查组,重点对库区环境地势、安全用电、储粮药剂库房、防汛设施等进行了检查,听取库区负责人安全工作的汇报,要求各收储企业认真学习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筑牢防汛保粮思想防线,严格落实值班和巡查制度 ,加强请示报告和应急处置,坚决做到粮库不进水、仓内不坏粮、人员无伤亡。

  


    

    汛情还在持续,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确保责任、措施落实到位,扎实工作,坚决落实省市防指和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防汛工作部署要求,确保粮安、物安、库安、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