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来滁调研夏粮收购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2 17:02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6月12日上午,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储备司司长秦玉云一行,深入我市凤阳县梨园粮站、凤阳大包干纪念馆、小岗盼盼食品公司调研检查指导夏粮收购和粮食产业经济工作。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马三九,滁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滁州市发改委、凤阳县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梨园粮站,秦玉云来到磅房和收购仓房门口,与粮站职工、售粮农户亲切交谈并表示慰问。详细了解今年粮食产量和质量,听取农户对售粮服务的意见建议。对滁州市夏粮收购工作准备充分、措施得力给予充分肯定。


“大包干纪念馆”,18位村民摁下红手印、实行“大包干”的字据影印件、小岗村改革发展新面貌图片等,生动展现了小岗村改革开放40多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秦玉云强调,要重温小岗“敢为人先”的改革创新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造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开放的新时代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