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0-04-23 16:08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4月23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委机关党委书记徐晓军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乐家发组长到会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7个党支部书记和20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机关党委书记、7个党支部书记2019年度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的述职报告。机关党委书记徐晓军对7个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各自不足。市纪委监委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乐家发组长对抓好我委基层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必须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准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强化“主责即首责”的自觉意识,要进一步强化“有权必有责”的自警意识,要进一步强化“守土需尽责”的自励意识,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助力滁州发展改革工作三要增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自觉性。各级党组织牢固树立中心意识、大局意识,紧紧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党建和发改工作深度融合。坚持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发挥好协助、监督和保障作用。

大会还组织参会人员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