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市委巡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4-21 15:55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4月20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市委巡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徐晓军副主任主持会议,吴孝水主任作动员部署讲话,全委及二级机构在职在编人员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委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乐家发传达学习了李锦斌书记在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徐晓军传达学习了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市委办《关于深化全市“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宣读《市发展改革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计划》。

    会议最后,委党组书记、主任吴孝水作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市委巡察整改动员部署。吴孝水主任指出,此次警示教育,要以赵正永、张坚案和我市发生的盛必龙、刘荣祥等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为反面教材,突出以上率下、以下看上,突出分类施教、精准施策,突出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突出“四联四增”,落实“十查十做”,深入推进市委提出的“五个深查细找”,切实把教育整改成果转化为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吴孝水主任强调,市委巡察是对我委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及巡视、审计整改等情况的集中检视,既体现了市委对我委全面工作的高要求,也是对市发改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使命担当的再校正,要切实把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转化为改进工作的思想自觉,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有效措施,转化为加快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以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如坐针毡的紧迫感、重如泰山的责任感,全面深入落实意见整改,做到不见实效绝不收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