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滁州市交通路口清心凉棚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滁发改审批〔2022〕183号

发布日期:2022-08-31 18:05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你处《关于申请审批滁州市交通路口清心凉棚项目建议书的函》(滁重函2022281)及相关材料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根据《滁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滁州市中心城区2022年城建重点项目中期调整工作的通知》(滁政办电202228号)要求,为解决城市交通路口非机动车和行人等候区遮阳()棚等设施不足问题,改善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环境,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同意滁州市交通路口清心凉棚项目立项。

二、项目位于城区主要交通路口绿化岛内,主要建设内容是按照批准的实施方案,加装54座遮阳(雨)棚。

、项目估算总投资500元。

、项目代码为2209-341100-04-01-360001

五、请及时登录安徽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进度和竣工等信息。

 

 

 

 

202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