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滁州220千伏林楼变10千伏配套送出工程等238个电网项目核准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1-08-27 11:20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国网滁州供电公司

报来国网滁州供电公司关于核准安徽滁州220千伏林楼变10千伏配套送出工程(至九梓大道环网箱)等238个电网项目的请示》(滁电运检〔2021〕34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增强供电能力,提高供电可靠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依据《行政许可法》、《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同意建设滁州220千伏林楼变10千伏配套送出工程等238个电网项目

项目单位为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

二、建设地点位于滁州市境内

三、主要建设内容为:建改10千伏线路325.431公里,建改配变136台,容量33.765兆伏安,建改低压线路266.407公里,改造户表8925户。

四、工程总投资为24072.18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4814.44万元,占总投资的比例为20%。

五、项目单位要优化工程设计,节约集约用地,严格落实环保节能措施。

六、建设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以及重要设备、材料等采购活动,应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有关规定组织招标。

七、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建设地点、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等进行调整,请按照《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时提出变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作出是否同意变更的书面决定。

、请项目单位在项目开工建设前,依据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办理规划许可、土地使用、资源利用、安全生产、环评等相关报建手续。

项目代码为2108-341100-04-05-788137。项目开工后,请及时登录安徽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和竣工等信息。

十、项目予以核准决定或者同意变更决定之日起2年未开工建设,需要延期开工建设的,请在2年期限届满的30个工作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开工建设。开工建设只能延期一次,期限最长不得超过1年。国家对项目延期开工建设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

 

 

 

     202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