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百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18-08-27 10:17作者:发改委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物价局)阅读:字体【  

8月24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举行全市百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并将主会场设在苏滁现代产业园星恒电源动力电池项目建设现场,滁州经开区和各县(市、区)设立分会场。当天,全市共集中开工108个项目,总投资达690亿元,其中工业项目67个,总投资377亿元,星恒电源动力电池项目总投资100亿元。

在主会场,市委书记张祥安宣布全市百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市长许继伟讲话。市领导王图强、汪建中、朱诚,中新苏滁(滁州)开发有限公司总裁何建埠出席开工仪式。副市长姚志主持。苏滁现代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徐保月致辞。星恒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春波代表开工项目企业发言。与会领导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受张祥安委托,许继伟对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祝贺。他指出,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七次和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全市举行百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既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抓手,也是大干三季度、冲刺保全年的重要举措,必将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

许继伟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本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加强项目调度,加快项目建设,加大帮扶力度,进一步高水平谋划项目,进一步高质量建设项目,进一步高效率服务项目,再掀项目建设新高潮,确保实现全年亿元以上项目续建400个、新开工400个、竣工300个以上,努力在当好“五个先行者”、做好“三篇大文章”上取得新突破。

徐保月在致辞中介绍了苏滁现代产业园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构建优质高效的服务平台,保障项目建设零障碍、低成本、高效率。

赵春波表示,在对比全国11个考察地后,项目最终选择滁州,是被苏滁园先进的国际规划管理经验、滁州市高效诚信的政务工作、优越的制造成本、便捷的交通区位和完备的供应链配套等优良的投资环境所吸引。我们将高标准规划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产,为滁州和苏滁园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开工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共同参观了集中开工项目展板,了解项目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