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省重大项目“云签约”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2-05-10 09:22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5月10日,2022年全省重大项目“云签约”活动在合肥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在滁州分会场参加并向省主会场汇报我市重大项目“云签约”情况。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孝水,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参加活动。

滁州参加本次“云签约”项目29个,总投资619.6亿元,分别居全省第二、第三位,涵盖光伏、新能源电池等领域,全部为制造业项目。其中,代表性项目有:华润凹凸棒基新材料、龙源昆宇储能、捷威动力电池、广东先导红外光学探测器等。今年以来,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我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线下招”与“云上引”相结合,做到联系、洽谈、跟踪、感情、责任“五个不断”,推动项目由“见面签”“集中签”向“云上签”转变。1到4月份,全市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98个、同比多22个。其中,开展“云洽谈”70余场,“云签约”亿元以上项目58个。

据了解,本次全省重大项目“云签约”活动是落实全省“一改两为”大会部署要求,大力实施有效投资攻坚行动的具体举措。旨在通过重大项目“云签约”,持续发力“双招双引”,全力推动项目落地建设,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坚实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