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劲会见博西家电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唐善达等一行

发布日期:2022-08-04 09:08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7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会见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唐善达等一行,就进一步深入合作进行交流会谈,并向荣获滁州市荣誉市民称号的唐善达和滁州市贝蒂玛童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达君颁发证书。市领导汪建中、金力、孙永进参加。

吴劲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唐善达一行再次来滁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今年以来,面对疫情等不利影响,滁州全市上下积极应对挑战,一、二季度经济运行排名蝉联全省第一。成绩来之不易,博西华家用电器有限公司也作出了重要贡献。吴劲强调,博西华在滁深耕二十余年,是我市与外资企业携手共同发展的合作典范。希望博西集团坚定信心,进一步加大项目投资力度,滁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提供支持与保障,并为所有外来投资企业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同时希望唐善达总裁未来更加积极主动向外界宣传滁州、推介滁州,推动更多优质投资项目落户,为滁州高质量发展赋能。

唐善达向滁州市委、市政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下,积极促进物流供应链畅通,帮助企业稳定生产予以感谢。唐善达说,未来将不断加大在滁投资规模和力度,持续提升产品制造和创新发展水平,将博西(滁州)家电产业园打造成全球领先的智能制造生产基地。被授予滁州市荣誉市民称号,唐善达表示自己深感荣幸,将肩负起作为荣誉市民的责任,向其他外资企业宣传推荐这块投资创业的热土,尽己所能助力滁州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