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图强调度定远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2-09-16 09:16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9月9日,根据市委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深入定远县盐化工业园,调度推进有关重点项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双招双引”工作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着力破解堵点痛点难点问题,把“不可能”变为“可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重点项目提速提质提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罗信翔,淮北矿业集团督导员王圣茂参加调度会。 今年以来,位于定远县盐化工业园内的安徽华塑股份上半年经营形势良好。1到6月份,实现营业收入37.52亿元,利润总额5.23亿元。截至目前,该公司光伏发电项目已完成大部分基础建设,PBAT项目取得省发改委准予行政许可,企业发展形势良好。但新项目推进也存在一些困难和问题。 听取工作汇报后,王图强对华塑股份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扬市发改委、定远县委县政府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和贴心服务,并围绕新项目建设征求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发挥政府服务职能,强化工作举措,努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不限于单个项目,着眼于化工生态链,发挥安徽省级化工园区示范引领作用,强化链式思维,重点从产业链、人才链、创新链等方面做文章,抓紧绘制出发展图谱;要不止于眼前事务,立足大发展,根据企业发展与竞争需要,推进精品工程,发挥复合效益,实现多赢发展;要不局限于马上就办,追求办就办好,让企业满意。全面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围绕项目全生命周期,精准对接企业需求,量化细化,闭环管理,以一流营商环境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王圣茂代表企业感谢滁州市、定远县及盐化管委会等多年来对华塑股份的支持帮助,企业下一步将加快“十四五”新项目建设,争取早建成早达产早见效,为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调研期间,王图强还深入定远县盐化工业园安徽盛泉化工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