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6月份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07-01 11:26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6月30日上午,全市6月份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暨英发德盛7.5GW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开工仪式在天长市举行,市委书记张祥安出席并宣布英发德盛7.5GW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项目等全市“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市长许继伟致辞,市领导王图强、汪建中、秦仲鑫、杨甫祥、李宝君、万瑞健、张其广、许光友、张祖武,市政府党组成员刘茂松,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广兰,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等参加,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甫祥主持,英发睿能董事长张发玉致辞。

致辞中,许继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英发德盛等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项目建设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近年来,我们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千方百计抢时间、抢机遇、抢要素,优服务、优管理、优环境,全力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许继伟指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扩大内需是战略基点、项目建设是有效抓手。全市上下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

许继伟强调,下半年,我们必须以更大力度落实“两重”行动。要紧扣攻坚目标,扎实开展“百日会战”,高质量推进“十大”重点项目,抓好月调度、月通报、月对接、季督办、年考核,持续掀起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热潮,确保“两重”行动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我们必须以更实举措服务项目建设。严格落实“四督四保”“三个走”工作机制,坚持“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持续深化“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加快创优“四最”营商环境。项目建设和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时间、赶进度,抓质量、保安全,努力打造一批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据介绍,当天集中开工34个项目,总投资216.6亿元。其中,工业项目28个,总投资174亿元。